喵喵汪汪

啥也不会

哈德 和前男友上分手综艺是什么体验

哈德only

无伏if  二人都是霍格沃茨教授

甜饼流水账 我没有文笔

*其实是心机哈


(一)

德拉科马尔福怎么也不会想到,在和前男友分手的一年后收到了一个综艺节目的邀请,美其名曰学习麻瓜文化,但谁会从分手综艺开始学习?!偏偏邀请竟然是吼叫信的形式,为了防止马尔福庄园一早就大吵大叫,德拉科只好硬着头皮打开了信封。


“亲爱的德拉科马尔福,我们正在寻找本综艺的第一组嘉宾,并且立刻就想到了您和您的前男友,下周开始将会进行拍摄,请您准时到下方地址。”


……

根本不问同不同意的吗?


不过现在正是霍格沃茨的假期,闲着也是闲着,去体验一下也好,对波特冷淡一点完成拍摄就回来。——德拉科本来是这样想的。


但是真的和前男友站在一起的时候德拉科还是尴尬地扯了扯嘴角。二人是不同课程的教授,加上分手后刻意避人几乎就没有近距离见过面,一年间只是远远点过头罢了。


“波特,你是为了不丢脸所以给自己施了长高变壮的咒语吗?大可不必。”


“well德拉科…我并没有这么做,只是坚持锻炼的成果,如果你少泡在魔药研究里也可以的。”


德拉科哼哼嘴,先一步进入了综艺拍摄准备的房子,身后的哈利轻轻笑了笑紧跟进去。


房子不算大,但装饰温馨,有主卧和客房,二人的行李早就被小精灵提前运过来打包放在主卧门口。其中墨绿色的行李箱有三个,而红金相间的只有一个。德拉科不满地踹了一下唯一的金红箱子,昂着下巴示意哈利把它挪到客房。


“为什么?”


德拉科听到顿了顿,疑惑地看向他无辜的前男友。


“什么为什么,分手了还要睡一起吗?还是你根本不敢自己睡觉?”


看哈利没有反应,德拉科皱着眉推他一下,换来一个更无辜可怜的眼神。


“你的意思不会是让我去客房吧,波特。”

“啊……不是,那好吧,我去客房。”


如果哈利长了耳朵尾巴,德拉科一定能看到它们耷拉下去的样子,只可惜没有,所以白金色脑袋只是晃了晃就带着行李进了主卧。当然,他也因此没有看到上一秒还在委屈的前男友下一秒对着主卧的门呆笑得像个傻子。


实际上,本着“不理会、不接触”态度的德拉科很快就面临了一个问题,他还没有吃早饭,收拾了自己的行李后整个人无力地趴上柔软的真丝被子,向门外瞥了瞥烦躁地抓了把自己的头发。该死,难道要我主动去找他问要不要吃饭吗?五分钟后,好像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马尔福家的继承人腾的一下从床上站起来,手脚僵硬但又不忘了扬起脑袋敲响了隔壁客房的门。


“怎么了德拉科?”


声音并不是来自客房内,而是楼下,德拉科眨眨眼从楼梯上探头看过去。——梅林啊,是我眼睛有问题还是怎么样,他家的厨房杀手、啊不,他家之前的厨房杀手哈利波特正在做饭!德拉科疾步踏下楼梯,冲到哈利身后扒拉他几下示意起开。


“……放轻松,我现在不像以前那样会把厨房点着了。而且大家都夸我的手艺还不错,你尝尝?”


“那我猜他们的味觉一定都有问题。”


德拉科挑了挑眉,盯着递来的汤勺里的奶油蘑菇汤思索几秒钟还是张嘴准备尝尝,却不想汤勺都要到嘴边了,天杀的前男友也凑了过来,噘着嘴吹了吹,两个人的距离只有一个汤勺,这让德拉科的脸瞬间烫了起来。


“你干什么?!凑这么近是想干嘛!”


“汤太烫了,给你吹吹小少爷,你不想和前男友同居第一天就把嘴烫了出丑吧。”


哈利强行压着嘴角,但眼睛里的笑意还是藏不住,惹得德拉科一把夺过汤勺一饮而尽,叮叮咣咣把汤勺扔回锅里,捂着发烫的脸转身就走。


“用用咒语吧混蛋,汤的热气熏死了!”

“还有,我的那碗少盛蘑菇多点汤。”


等德拉科在房间里对着枕头大骂了五百遍流氓后,哈利早就摆好两碗汤——一碗少蘑菇多汤,以及一份培根煎蛋,在餐桌等着炸毛小少爷下楼。


冷静之后的德拉科一下楼就发现只有一份培根煎蛋,屈起食指敲敲桌面,给哈利一个解释的眼神。


“我吃过了,但是某位小少爷肯定因为早上梳妆打扮所以没有吃早饭我才做的。”


哈利朝他笑了笑,做了个请的手势。


德拉科拽了拽自己的衣角坐下,给前男友一拳的冲动又加深了。

……但看在今天的鸡蛋是溏心蛋,饶了他了。



tbc. 

评论(26)

热度(3275)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